慕白

微博@慕白··
有问题可看置顶哈~

©慕白
Powered by LOFTER

我中午其实发过一次,但很快删掉了,因为觉得甜的掉牙。

画师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人,有走马观花的人,有片刻停留的人,有因利而来的人,也有这种感同身受的人,最后这种人如伯牙子期,能遇到一个已经难得。

我也给自己欣赏的人写过这样的评论或者私信,我知道那个时候的自己是怀着一种怎样的心情,这种心情是很珍贵的。这个截图存温暖的习惯是不会改了,我想留给以后的自己,无论身处何时,无论身处何地,永远不要忘了初心,以及读者带给自己的感动和画画带来的幸福。

就酱~达拉~

(中午看到的时候,开心感动的差点想和他拜把子,我知道很多画师一定收到过很多类似的东西,随着工作和心态以及人气,这种喜欢简直触手可及,但对我而言,就很难得,就像刚冒头的果子浇了一头的化肥,爬到了半山腰上发现一张席梦思,最爱的菜快吃到底结果发现还有一大坨肉,种种惊喜呀~噗呲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