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白

微博@慕白··
有问题可看置顶哈~

©慕白
Powered by LOFTER

分享一波最近的快乐~

P1宝贝书们排排坐,鹤老师送的画集在wb有晒细节,就不多说了,反正非常好看~

首先是我偶然买的《答案之书》,渊源是以前看的一部国外电影《镜子面具》。当心存困惑遭遇难题的时候,打开这本书,它会告诉你答案,其实就是那种适用于所有问题的回答,但是当你抱着期待翻开某一页的时候,真的有会心一击的感觉,所以我很喜欢。(P2)

再就是编辑朋友送的,他真的抽奖好牛,不是自己抽到,就是别人中了,但没有回应hhh,这本叫《人体结构原理与绘画教学》,我觉得非常适合新手,大到人体结构小到面部表情甚至头发的分组走向,都有讲到,比我小时候买的那种结构书要更有趣一些,且更符合时下的审美。(P3P4)

(P5P6)是生日的时候,编辑朋友送的礼物《画猫》,我这里有二三卷,将猫拟人化,描绘各朝代风情的绘卷。非常可爱的插画,配上故事,对我这种爱八卦人士非常的具有吸引力,这个时候不得不提到一本,我上学的时候买的漫画书,猪乐桃老师的《世说新语八周刊》,真的是又浪又有趣hhhh,可惜放在家里,没带回长沙。

P7是白蝶老师送我的生日礼物,她自己做的项链,真的非常漂亮,秋冬非常适合,因为他们太会了,导致我每次想回礼都非常兴奋。

P8P9是我自己最近买的一些汉服头饰,一个是月夜行歌的松柏造型的发簪,材质是树脂的,不易碎,通透,戴着给我一种我要成仙上天的感觉。还有一些简约的发簪,我非常喜欢这种,因为不用自己做hhhh,没有啦,其实因为百搭,适合日常出行。

生日的时候真的收到了好多礼物,姐妹们挑的包包和餐具(这个还没使用,我要等她签名),还有请外国友人做的那种特别搞笑特别浪的生日祝福视频hhhh(太羞耻了,我是不会发出来的!)

我这一段时间状态不太好,有很多原因,但这波整理下来,突然觉得很好,我可以坦然地接受所有的快乐和不快乐,慢慢的,只留下快乐。

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心~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